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镇街人大
杜集区朔里镇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胜利闭幕
浏览次数:28801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8-22

 

8月22日上午,杜集区朔里镇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朔里镇党委书记王忠锦出席会议并讲话,镇人大主席李光存主持会议。

mmexport1566461000651.jpg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镇人民政府2019年上半年工作报告、镇人大主席团2019年上半年工作报告、镇人大代表评议工作办法(草案)等五项决议。

王忠锦在讲话中代表中共朔里镇委员会向全体人大代表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今年以来,全镇上下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围绕年初镇党代会、人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秣马厉兵、砥砺前行,保障全镇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推进,保持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综合实力显著提升;坚定不移推进协调发展,城乡面貌日新月异;坚定不移健全长效机制,城镇管理更加精细;坚定不移回应群众期盼,民生工作不断改善坚定不移抓好自身建设,凝心聚力促进发展。

王忠锦要求,在下半年工作中,镇人大主席团要狠抓工作落实,认真担当履职;要增强代表意识,提高代表能力;要坚持党的领导,加强自身建设。高举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进取、扎实苦干,为建设绿金淮北、美好杜集,打造新时代美好朔里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