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镇街人大
杜集区石台镇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胜利召开
浏览次数:27194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8-22

 

8月21日至22日,杜集区石台镇召开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58名镇人大代表出席会议。本行政区域内的区级人大代表,不是人大代表的党政班子成员、村主任、矿社区书记、镇直部门负责人及驻镇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王新宇主持。    

DSC_5347.JPG

会前,邀请市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副主任、代表联络室主任王健给人大代表授课,讲授人大代表履职知识,为石台镇人大代表在履职过程中指明了方向和要求。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石台镇政府上半年工作报告》《石台镇人大主席团上半年工作报告》《石台镇人大代表评议工作办法》,审议通过《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报告》,大会表决通过王道金同志辞去镇十届人大代表职务,孙丕华、王道金、葛晓翔等同志的镇十届人大闭会期间人大主席团成员职务。    

会议提出,全镇上下坚持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扎实推进招商引资、脱贫攻坚、民生服务、乡村治理、城乡建设等工作。上半年,石台镇经济社会发展稳定推进,脱贫攻坚步伐坚定,短板问题扎实整改,社会治理卓有成效,扫黑除恶氛围浓厚,民生服务再上水平,群众满意度不断提升,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人大工作紧紧围绕镇党委中心工作,充分发挥代表作用,依法履职,关注民生,强化监督,推动了全镇经济社会持续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

会议号召,全镇人民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要在区委、区政府和镇党委的领导下,镇人大的监督支持下,紧紧团结依靠全镇广大干部群众,凝聚力量,开拓进取,迎难而上,努力开创大美石台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