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杜集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举行第八次理论学习会议
浏览次数:3001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8-21

 

8月16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建辉主持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振,党组成员、副主任张永彬、刘峰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颖列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三十讲》第二讲《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方向》、第十五讲《用更加健全的制度体系保证人民当家作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地方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和关于统战工作重要论述,学习传达《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深入开展向张福清、黄文秀同志学习的通知》和市委书记黄晓武调研杜集讲话精神。会议就围绕如何落实市委书记黄晓武调研讲话精神开展研讨交流。

  王建辉强调,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带头强化理论武装,坚持学原著、读原文、悟原理,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努力自己的理论政策水平;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地方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精神,围绕区委的决策部署,结合杜集实际,创造性地做好监督、代表工作,更好助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要以张富清、黄文秀同志为榜样,坚守初心、对党忠诚、担当实干,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要全面贯彻落实市委书记黄晓武调研杜集讲话精神,立足人大工作实际,切实担负起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 努力使人大工作更好体现人民利益、反映人民意愿、增进人民福祉。(段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