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杜集区人大党支部举行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浏览次数:2905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8-21

 

8月19日上午,杜集区人大党支部举行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建辉,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振,党组成员、副主任张永彬、刘峰均已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DSC_1781.JPG

本次大会应参加正式党员21名,实到正式党员20名,因事、因病请假1名,实到人数超过应到党员人数的五分之四,符合规定人数。

大会听取审议了党支部工作报告,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朱翠梅、何孝泓、段飞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召开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何孝泓当选为党支部书记。

会议号召,区人大机关全体党员要以张富清、黄文秀同志为榜样,在中共杜集区委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勇于担当,充分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作用,为建设新时代美好杜集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段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