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府院之声
杜集区人民检察院举办检察信息 和公文写作专题讲座
浏览次数:2025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8-20

 

为创建学习型检察院,进一步提升检察队伍综合素质,近日,杜集区人民检察院在五楼会议室组织举办了一期以检察信息和公文写作为主题的业务讲座。

本期讲座由该院办公室李燕同志担任主讲人,全体干警参加。李燕同志运用内容丰富的课件,围绕文章标题的拟定、写作素材的选用、基本技能的积累等几个方面,向大家详细讲解了写作检察信息和公文的方法和技巧,并结合优秀的案例,向大家介绍写作经验。

该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丰淮江同志表示:授课内容紧扣主题,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他鼓励青年干警多读多练多投稿,切实增强做好检察信息工作的主动性,自我加压,努力提高信息公文写作水平,从而更好地服务领导决策和检察工作。  (李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