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镇街人大
杜集区石台镇人大调研《大气污染防治法》的贯彻实施情况
浏览次数:2618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8-09

 近日,石台镇人大组织部分区级人大代表,对我镇《大气污染防治法》的贯彻实施情况进行调研。进一步了解我镇大气环境质量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查看了都市花园建筑工地、义加油站点、饭店等地,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降尘、防尘、排烟措施的落实情况。     

DSC_1146.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镇环保所负责人介绍了我镇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情况。代表们结合本镇实际,就《大气污染防治法》实施情况展开热烈讨论,并提出了相关的意见和建议。最后镇人大主席岳宝侠强调:全镇上下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保持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战略定力;要抓住重点,加强污染源防控治理;要加强监管、强化执法,实施部门联动,统筹治理;要加强宣传引导,提升全民环保意识,共同营造良好的生存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