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镇街人大
杜集区石台镇人大召开代表意见建议督办会
浏览次数:15662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8-09

 

进一步督促落实代表意见建议,提高建议办理质量和实效性,88上午石台镇人大召开代表意见建议督办会。 镇人大主席团成员、镇相关承办单位的分管领导及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镇人大主席岳宝侠主持

DSC_1196.JPG

督办会上,各承办单位的分管领导和就意见建议的办理进展情况进行汇报,同时对因政策条件限制不能办理的建议、意见也向在座的代表作了详细的解释和说明。代表们还就有关意见、建议问题,与承办单位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石台镇第十届人大五次会议共收到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26件,目前已办结3件,其余13件正在逐步落实中。

会议要求,各承办单位要高度重视代表建议的办理工作,努力在提高意见建议办理质量上下功夫;积极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采取得力措施,创新方式方法,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办理工作,增强办理实效性;同时,要加强与代表的联系,及时向代表反馈建议办理进展情况;镇人大要进一步加大监督力度,依法抓好建议督办工作,确保让代表满意、群众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