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杜集区人大组织机关党员 赴临涣文昌宫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浏览次数:3120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6-24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激励区人大机关党员干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走前头、作表率,6月22日上午,杜集区人大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赴临涣文昌宫,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全体党员一起参观了淮海战役总前委旧址第一至第七展室及刘伯承、陈毅、邓小平等领导同志及警卫工作人员的住处,认真听取了讲解员关于淮海战役具体情况的讲解,了解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临涣文昌宫运筹帷幄、率领60万子弟兵夺取了淮海战役全面胜利的丰功伟绩。

随后,全体党员在文昌宫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共同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对革命烈士的敬仰

DSC_1492.JPG

追忆革命岁月,传承红色基因。通过这次革命传统教育,大家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岗、扎实苦干,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发扬先烈们的革命精神,为建设新时代美好杜集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