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杜集区人大常委会督办 区十届人大四次会议重点建议办理情况
浏览次数:4638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6-26

 

6月25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振带队对区十届人大四次会议重点建议办理情况进行督办。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张永彬,区政府副区长张伟陪同。

DSC_1618.JPG

督察组一行先后深入镇(街道)相关村(社区),实地督察建立健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管护长效机制和高岳现代农业示范区增设公共自行车投放点等重点建议办理情况。

DSC_1523.JPG

 

DSC_1612.JPG

DSC_1559.JPG

随后在段园镇政府召开了重点建议办理情况座谈会,听取区城管局关于《高岳现代农业示范区增设公共自行车投放点办理情况》和区农水局关于《建立健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管护长效机制办理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进行座谈交流,并针对公共自行车投放点设置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管护长效机制建立提出了意见建议。

DSC_1654.JPG

王振对相关部门办理重点建议所做的大量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切实增强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回应群众期待,切实加大代表建议办理力度,努力提高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实效;要谋划创新举措,不断创新代表建议办理方式方法,健全完善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的长效机制。

区人大常委会有关工作机构、办事机构,区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及部分区人大代表参加督察。(葛芳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