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杜集区人大常委会巡查督导秸秆禁烧工作
浏览次数:2785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6-04

 

6月4日,杜集区人大常委会分四组深入镇(街道)巡查督导秸秆禁烧工作。

微信图片_20190604151308.jpg

鉴于当前气温快速回升,秸秆禁烧和农事防火工作形式严峻。杜集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在做好秸秆禁烧值班的同时不断加大对基层禁烧巡查指导力度,要求各镇(街道)包保人员做到:一要强化宣传引导。充分利用广播、悬挂横幅、张贴标语、出动宣传车等多种形式,把秸秆禁烧政策宣传到每家每户; 二要健全工作机制。全面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动员广大干部深入秸秆禁烧一线全天候驻守、巡查;三要超前谋划部署。实行联防联控,建立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镇村组三级网格化管理体系,夯实秸秆禁烧工作基础,确保午收期间实现“不冒一股烟、不燃一把火”的“零火点”目标。(葛芳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