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府院之声
杜集区检察院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 食药领域安全座谈会
浏览次数:2228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6-04

 

为做好检察机关食品药品安全领域公益诉讼工作,强化民行检察职能,维护食药安全。近日,杜集区检察院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了座谈会议。

图片1.png

会议首先由该院第二检察部负责人王飞介绍了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和公益诉讼工作的基本情况,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介绍了近年来其工作情况及面临的形势、困难。随后,双方就检察院发出的5份检察建议书进行了研讨,对食药行政执法领域发现的问题逐一进行梳理,双方充分交换了意见和建议。针对检察建议书中提出的几大类问题,市场监督管理局高度重视,表示收到建议书后立即采取措施进行整改,积极配合检察院工作的开展。

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区检察院的公益诉讼工作持积极支持的态度,并充分肯定了该院在公益诉讼工作上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效,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工作中,通力合作,共同促进依法行政和保障人民群众的食药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