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府院之声
庆七一:检察长上专题党课
浏览次数:1856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6-2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发挥党建工作引领作用,2019年6月26日下午,杜集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魏毅标以《不忘初心葆本色 牢记使命谱新篇》为题给全体干警上了一堂生动的党性修养和理想信念的专题党课。

魏毅标检察长围绕“共产党人的初心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怎样才能担当使命”三个方面展开,深刻阐述了如何为中国梦的实现更好地贡献检察智慧、检察力量。授课中,魏毅标检察长结合自己的体会和感悟,以形象生动的PPT演示和播放教育视频相结合的形式,传精神、释政策、讲道理,内容丰富,寓意深刻,全体干警收获颇丰、受益匪浅。

   魏毅标强调,不忘初心就是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就是坚守政治灵魂、不忘初心就是敢于担当、不忘初心就是不忘人民;不忘初心才能救中国、不忘初心才能立于不败之地、不忘初心才能时刻保持本真对待发展矛盾。检察干警要严格贯彻落实最高检张军检察长强调的“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12字工作方针,汲取红色精神力量,传承红色基因和光荣传统,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在新时代彰显新作为,向人民交出合格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