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府院之声
杜集区法院:5篇案例获市中院通报表彰
浏览次数:2078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6-04

 

近日,市中院对全市法院2019年优秀案例评选情况进行通报,共评选出10篇优秀案例和5篇较好案例。杜集区法院2篇案例荣获全市法院优秀案例,3篇案例荣获全市法院较好案例。

荣获全市法院优秀案例的2篇案例为:许磊同志编写的《淮北某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诉淮北市某食品有限公司一般取回权案》,王天江、赵凯同志编写的《吴某贪污、私分国有资产案》。荣获全市法院较好案例的3篇案例为:蔡矿同志编写的《石某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案》,王晓菲、张媛媛同志编写的《淮北市某商贸有限公司与某煤炭经销有限公司买卖合同纠纷执行案》,以及李清河同志编写的《孔某诉淮北某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劳动争议纠纷案》。

今年以来,杜集区法院把专业化建设摆到更加重要的位置来抓,坚持强能力创精品、以案例促审判,立足审判实际抓好案例编报工作,促使案例质量不断提升。今年以来,杜集区法院共有3篇案例在全省法院系统2018年度百篇优秀案例评选活动中分获一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5篇案例获市中院通报表彰。(房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