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府院之声
开展扫黑除恶宣传 营造全民参与氛围
浏览次数:2154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6-04

 

“这个宣传活动太及时了,让我清楚地了解到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必要性,检察干警对我反映的问题解答的很专业、很系统,我会向身边人积极宣传”,得到杜集区人民检察院满意答复的张大爷激动地说。

为贯彻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精神,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6月3日上午,杜集区人民检察院在矿山集街道菜市场、超市、社区等场所开展了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现场发放传单、法律政策宣讲、个案讲解和释法答疑、接受举报等形式,向附近商户、居民及过往群众广泛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有关法律常识,共发放宣传材料500余份,为群众答疑24人次,收到较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李  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