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府院之声
杜集区人民检察院开展保密知识学习暨 警示教育活动
浏览次数:2010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6-04

 

5月27日上午,杜集区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开展保密知识学习和警示教育活动。

该院政治部主任、保密委员会主任丰淮江围绕保密法律法规、保密人员管理、涉密载体管理、计算机信息保密管理和做好新兴媒介的防范泄密工作等方面带领大家进行系统保密知识学习。通过对窃取、泄露国家秘密的典型案例进行深入剖析,使每位干警认识到泄密的严重后果和危害,切实增强了干警的保密责任意识和保密防范意识,教育干警在工作中一定时刻绷紧保密这根弦,严格保守工作秘密,坚决杜绝泄密事件的发生。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保密无小事,事事系安全”,在日后检察工作中将继续严格遵守保密法律法规,筑牢保密思想防线,确保国家秘密安全。(李  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