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杜集区十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次会议
浏览次数:2780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5-31

 

5月31日上午,杜集区十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建辉主持会议,副主任王振、刘颖、张永彬参加会议。

ff00465a3bf13a79994c78fc4d3f0d2.jpg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区本级预算执行情况及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的报告、区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本级财政决算情况的报告、区人民政府关于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的报告、区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审议了《淮北市杜集区人大常委会专项工作评议办法(草案)》,听取和审议了7名拟任命人员的供职报告。

会议以电子投票方式表决通过了区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区本级预算执行情况及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的报告、区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本级财政决算情况的报告、区人民政府关于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的报告、区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淮北市杜集区人大常委会专项工作评议办法(草案)》和13项人事任免事项。

a64f64366e5e17ded026f589805590a.jpg

18f802abdbbf9ab7f6d09a0f25c244f.jpg

王建辉为新任职的同志颁发了任命书,被任命人员在隆重的国歌声后进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王建辉强调,希望区政府全面贯彻中央、省、市、区委关于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按照“摘帽不摘责任、摘帽不摘政策、摘帽不摘帮扶、摘帽不摘监管”的要求,进一步聚焦“两不愁、三保障”的突出问题,大力实施精准扶贫工程,探索建立脱贫攻坚长效机制,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常委会组成人员对区政府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希望被任命同志要加强业务学习,尽快进入角色,认真履职尽责,为推进杜集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学成,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圣臣,区政协副主席王可,区人民法院院长王天江,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郭全畅,区人大常委会办事机构、区政府办公室(外事办)、各镇(街道)人大负责同志和三名区人大代表列席会议。(葛芳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