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杜集区人大离退休老干部调研高岳街道重点项目进展情况
浏览次数:9299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5-10

 

5月10日上午,杜集区人大常委会原主任郝圣领带队,组织21名退休老干部调研高岳街道重点项目进展情况。杜集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颖陪同调研。

DSC_1337.JPG

 

DSC_1354.JPG

郝圣领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恒大御景湾、东岳雅苑南区、吾悦广场和农业示范园双楼花海四个重点项目。退休干部们一路走一路看,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运营情况,仔细询问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实地调研结束后,在高岳街道办事处召开了座谈会。

DSC_1360.JPG

座谈会上,高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郭守厚就高岳街道重点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郝圣领指出,高岳街道的位置非常重要,希望办事处的同志们能够脚踏实地、齐心协力,按照区委区政府的各项要求,积极落实决策部署,争取再当“排头兵”。

老干部们对高岳街道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欣欣向荣的良好局面、美好前景以及日新月异的变化感到非常满意,并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优良的革命传统,以实际行动,一如既往地支持区政府的工作,当好参谋和助手,发挥好余热,积极建言献策,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