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中共淮北市杜集区人大支部委员会召开集体学习会议
浏览次数:2824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5-06

 

5月6日,中共淮北市杜集区人大支部委员会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进行法治教育电影《特别追踪》观后感讨论。

DSC_1293.JPG

会议认为,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充分展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用严明的纪律管党治党的坚定决心。党中央再次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是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必然要求。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执行新修订的条例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树立人大机关党员干部良好形象,争做新时代优秀的党员干部。

在电影观后感讨论中,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人大机关党员干部更要带头遵纪守法,严于律己,从身边做起,让“老赖”寸步难行。

中共淮北市杜集区人大支部委员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