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杜集区人大常委会召开 《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执法检查动员部署会议
浏览次数:7378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5-05

 

 5月5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执法检查动员部署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学成,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峰出席会议。    DSC_1275.JPG

 会议听取了区政府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汇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峰就《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执法检查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

DSC_1288.JPG

 会议要求,区政府和有关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把执法检查工作摆上议事日程,认真做好自查与迎检的准备工作;充分利用各种媒体,加大《预算法》宣传力度,努力营造良好的执法环境;把整改工作贯穿于执法检查的全过程,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区人大有关工作机构、办事机构,区政府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及朔里镇、段园镇政府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