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杜集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举行
浏览次数:5921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4-28

4月28日上午,杜集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举行理论学习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建辉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成员王振、刘峰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颖列席会议。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主要内容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军事保护法》相关规定。

会议号召,区人大全体机关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要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扎扎实实地抓好各项工作,推动杜集经济发展;二是要充分学习了解《国家安全法》相关知识,增强国家安全意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自觉同危害国家安全的违法犯罪行为作斗争;三是要严格执行《军事设施保护法》相关规定,保护我国军事设施的安全。

(代蒙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