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镇街人大
杜集区石台镇人大督查窗口单位
浏览次数:6807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4-30

为优化窗口单位的服务水平,提高窗口办事效率。近日,石台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市、区、镇三级人大代表对全镇窗口单位进行专项督查。

督查组先后对镇行政服务大厅、财政所、社保所、司法所、派出所等单位的窗口进行视察。每到一处,代表们边看边听介绍,细细留意窗口服务环境,不时与工作人员交流,询问业务办理情况,详细了解窗口的工作流程、便民举措等情况。并与现场办理事务的群众进行了面对面的交谈,详细了解群众对窗口单位服务工作情况的评价和期盼。

通过视察,代表们对各窗口单位的服务工作表示满意, 同时,就全面有效的提升一站式服务质量,代表们建议:一是要强化服务效能,大厅工作人员要不断提升业务工作能力,及时有效的为群众提供服务,提高办事效率;二是要进一步完善一次性告知制、限时办结制、联合办事制等各项规章制度,规范办事流程;三是要强化真诚服务,树立良好形象,注重细节服务,带着感情工作,做到群众少跑一趟路、少跨一道门、少找一个人,拉近群众和政府之间的距离;四是要健全考评机制,加强对进驻窗口单位和窗口人员的考核,通过定期听取工作汇报、民主测评、不定期督查等形式,不断提高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