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镇街人大
段园镇人大组织部分青年代表 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浏览次数:6923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4-30

今年5月4日是“五四”运动100周年纪念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传承“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和争做新时代“四有新人”,段园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青年代表在镇会议室集中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的直播视频。

直播开始前,工作人员向青年代表们系统回顾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伟大历程以及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荣历史。让青年在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中接受理想信念熏陶,成为有大爱大德大情怀的人。引导青年自觉把个人梦想同国家前途命运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对党的信心、信任和信赖,为决胜全面小康、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断前进凝聚起磅礴的青春力量。(黄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