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杜集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宣传信息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4681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4-19

4月18日下午,杜集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宣传信息工作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建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9信息工作会议.JPG

会议通报表彰了2018年度全区人大宣传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总结了2018年全区人大宣传信息工作,分析了信息工作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并对今年的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先进个人.png

王建辉指出,2018年以来,全区人大系统坚定政治方向、明确责任担当、强化落实措施,为人大工作服务,为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服务,展现了人大信息工作的新作为。

王建辉强调,要把握正确舆论导向抓落实,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注重正面宣传,不断凝聚力量,推动发展;要明确目标任务抓落实,对照目标任务,细化实化措施,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加强调度抓落实,实行月通报制度,鼓励先进,鞭策后进,充分调动全区人大宣传信息工作的积极性;要加强队伍建设抓落实,每镇配备专职信息员,不断提高信息写作质量,力争宣传信息工作实现新突破。

区委宣传部、区人大常委会办事机构、区政府办公室、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各镇(街道)人大(工委)分管宣传工作的负责同志及具体从事信息工作的信息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