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镇街人大
讲理论 传政策 聚民心 促发展——石台镇人大代表开展政策理论宣讲进“组会”活动
浏览次数:7076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4-28

石台镇人大主席团围绕镇党委决策部署和党委同频共振,决定在4月9日至4月19日,利用10天时间组织本辖区市、区、镇三级人大代表走进村(社区)片区党支部、理事会开展政策理论宣讲活动。

人大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岗位,选取思想理论、政策法规等相关内容,自主选择宣讲主题,深入透彻地宣讲、贴近实际地解读、耐心细致地解答,让百姓听得懂、信得过、能领会。人大代表有宣讲扫黑除恶知识的,有宣讲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也有宣讲安全环保知识的,宣讲内容和形式丰富多样,切实将新思想、新理论、新政策以通俗易懂的方式深入群众内心。如镇人大主席岳宝侠率先在童台社区程台理事会耐心细致的解读新宪法,副主席宫雪燕在石台村理事会宣讲脱贫攻坚工作,市人大代表汪晓梅在刘庄村张庄片区理事会结合自身工作宣讲安全环保知识,区人大代表孙丽梅在梧桐村梧南片区理事会宣讲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内容,镇人大代表沈长栋在白顶山村程村理事会宣讲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葛晓翔代表在窦庄村王圩理事会宣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等等。

通过宣讲有力促使基层干部群众在理想信念、价值理念、道德观念上紧紧围绕在一起,齐心协力共谋石台大发展。

 

(岳宝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