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镇街人大
石台镇人大代表视察校园安全工作
浏览次数:2270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4-17

为切实抓好校园安全工作,近日,石台镇组织部分市、区、镇三级人大代表和镇安监站、市场监督管理所等相关部门对辖区各学校的校园安全工作进行调研视察。

视察组一行来到石台初级中学、梧南中学、白顶山小学,实地察看了学校食堂、消防设施设备、住宿环境等,并详细了解保安配备、值班情况、安防设施及应急设施设备管理等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学校负责人关于学校安全工作情况的汇报。

通过视察,代表对各学校安全工作给与肯定,同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工作,代表们提出建议:一是要把安全工作始终放在第一位,落实管理责任,扎实做好学校及周边的安全工作;二是加强对师生的安全知识教育,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三是强化校园内部管理,在校园重点部位安装监控报警设备,加强安全防范;四是各部门要加强联动,共同做好学校安全工作,确保学生安全,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