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镇街人大
石台镇人大代表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
浏览次数:2328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4-17

为推动全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深入开展,保障全镇人民安居乐业。4月11日下午,石台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市、区、镇部分三级人大代表对我镇派出所、司法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认真听取派出所、司法所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各单位在组织领导、宣传发动、线索摸排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打算,认真检查了实迹档案、访查记录本等相关材料, 随后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代表们对全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的阶段性工作成果表示肯定,并要求,要重启认识,解决思想认识不足问题。在工作中切实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实际成效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要突出主体,压实工作责任,扎扎实实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向深入;要加强协调配合,统筹推进,狠抓各项措施和工作落实; 要深挖涉黑涉恶背后的保护伞,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