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杜集区十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九次会议
浏览次数:2501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3-29

3月29日上午,杜集区十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九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建辉主持会议,副主任王振、刘颖、刘峰参加会议。

微信.png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改善医疗服务水平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区人民政府关于食品安全工作情况的报告。

DSC_1118.JPGDSC_1123.JPGDSC_1128.JPG

会议以电子投票方式表决通过了区人民政府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改善医疗服务水平工作情况、食品安全工作情况的报告,通过了武瑞侠同志的区人大常委会矿山集街道人大工作委员会主任职务。

王建辉为新任职的区人大常委会矿山集街道人大工作委员会主任武瑞侠同志颁发了任命书,被任命人员在隆重的国歌声后进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DSC_1136.JPG

王建辉强调,区政府及有关部门要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果断的行动、最有力的措施严厉打击各类黑恶势力,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持续深化公立医院改革,加快建立权责清晰、管理科学、治理完善、运行高效、监督有力的现代医院管理制度,为全区人民提供多层次的健康服务需求;要加快完善的食品安全监管体制, 不断提高监管效能;要强化食品监管“网格化、规范化、常态化”建设,打牢食品安全监管基础。

常委会组成人员对区政府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学成,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张永恒,区人民法院院长王天江,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魏毅标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