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莅临朔里镇指导 人民代表大会顺利开展
浏览次数:3113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3-29

3月27日下午,朔里镇召开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镇全体人大代表参会,市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副主任、代表联络室主任王健,杜集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振到会指导。

随着这次大会的召开,朔里镇人大、政府班子的选举产生,标志着朔里镇换届工作落下帷幕。

王健一行指出,朔里镇人民代表大会开得严肃认真,紧凑热烈,是一次统一思想、振奋精神的大会,是一次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大会,必将激励全镇广大干部群众为建设生态环境良好、人民生活富裕、社会和谐稳定的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王健一行强调,班子要有新作为,肩负起人民重托,承载起历史使命;代表要有新表率,要围绕第一要务,认真履职尽责;工作要有新突,要明确目标任务,加快发展步伐;发展要有新局面,要加强党的领导,支持人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