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杜集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举行理论学习会议
浏览次数:2268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4-03

4月2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举行理论学习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建辉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成员王振、刘峰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颖列席会议。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相关知识以及《保密法》有关规定。

会议号召,区人大全体机关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相关代表团审议时讲话精神,扎扎实实地抓好各项工作;要充分认识当前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全力助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新成效;要严格执行《保密法》相关规定,严禁泄密事件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