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府院之声
杜集区检察院召开“严肃纪律作风、促进规范司法”纪律作风集中整顿动员会
浏览次数:1896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11-19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要求,进一步加强检察队伍纪律作风建设、促进规范司法,11月14日下午,杜集区人民检察院召开“严肃纪律作风、促进规范司法”纪律作风集中整顿动员会,会议由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谢惠芳主持。

会上,谢惠芳宣读了《杜集区检察院 “严肃纪律作风、促进规范司法”纪律作风集中整顿实施方案》《关于成立杜集区检察院“严肃纪律作风、促进规范司法”纪律作风集中整顿领导小组的通知》。

此次集中整顿活动,重点对照检查和集中整顿政治规矩意识不强、司法不公不廉、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到位、作风庸懒散、制度执行不严格、办案不规范、监督管理不力等八个方面47个突出问题和苗头,针对本院全体检察人员,包括离退休干部和借用、聘用人员,进行为期40天的集中整顿。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魏毅标强调,全院干警一要强化思想意识,切实增强开展集中整顿的自觉性,以严肃负责的态度、求真务实的作风、积极有为的姿态投身到此次集中整顿活动中去。二要科学合理安排,切实把集中整顿抓出成效。在这次集中整顿过程中,检察干警把集中整顿和各项工作统筹安排、紧密结合、共同推进,使集中整顿的实际成效及时转化为推动检察工作的强大动力,以此次集中整顿活动推动本院各项检察工作的更大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