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府院之声
杜集区法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晓光来院调研
浏览次数:2214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11-15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晓光一行到杜集区法院调研。淮北中院党组书记、院长余跃武,杜集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王建辉及杜集区法院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李晓光副主任一行实地参观了杜集区法院诉讼服务中心、诉调对接中心、警务指挥中心、金融审判区等,详细了解了诉讼服务中心的运行情况,询问了安全保卫工作情况。在金融审判区,查看了金融审判法庭,杜集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天江就金融法庭的运行情况进行了汇报。

李晓光副主任对杜集区法院各项工作予以高度评价,并要求杜集区法院继续抓好审判执行工作,做到司法为民有举措、司法改革有突破、队伍建设有提高,着力化解社会矛盾,切实为维护全区社会和谐稳定、促进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