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杜集区人大机关干部集中观看《榜样3》 专题节目
浏览次数:1945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11-19

《榜样38组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令人激动榜样们生命不息奋斗不止敢于担当的精神让人感动,备受鼓舞。新时代需要新气象新作为,更需要《榜样3》这样强大的正能量希望未来能多有这样的专题节目来鼓舞激励广大的党员干部看完《榜样3区人大常委会委员宋十庆有感而发。

1119午,杜集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观看学习了由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3》。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对宋书声、贺星龙、李元敏、王淑芳、印春荣、朱仁斌、赵忠贤等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再现、典型代表访谈、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呈现先进典型的故事,他们的事迹各不相同,但都用不懈的努力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彰显着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

观看节目后,全体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倍受激励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先进模范人物为榜样,坚定信仰,保持本色,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中国碳谷绿金淮北和新时代美好杜集努力奋斗。

观看榜样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