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淮北市人大研究会调研杜集区人大信息化建设情况
浏览次数:1801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11-14

 

11月13日上午,淮北市人大研究会会长张旭带队调研杜集区人大信息化建设情况。

张旭一行先后观摩了杜集区人大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以及会议室电子表决系统的使用情况。

张旭指出,杜集区人大常委会高度重视信息化建设工作,把此项工作作为提升人大工作科学化水平的重要途径和加快民主法制建设进程的重要载体,大胆探索,不断创新,取得了显著成效。

张旭强调,杜集区要以本次调研为契机,以“实用、简单、方便、高效”为原则,加大相关软件投入,力争实现人大系统信息化建设 “一盘棋”的目标。一要全力办好区人大建立门户网站、公众号,为及时快速高效宣传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和人大工作提供平台。二要抓实推进电子政务内网建设,努力提高网上办公质效。三要运用好人大常委会会议电子表决系统,为人大常委会顺利召开提供良好服务保障。

DSC_03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