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杜集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议
浏览次数:1853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11-08

11月8日上午,杜集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建辉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振,党组成员张永彬、刘峰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机构、办事机构负责人及机关有关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共安徽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抓紧抓好脱贫攻坚各类监督检查发现问题整改不落实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立行立改的意见》的通知、中共安徽省委办公厅 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广泛开展向曾翙翔、刘扬彧同志学习的通知》等文件、进行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理论测试。

会议认为,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明确把生态环境保护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开展了一系列根本性、开创性、长远性的工作,深入实施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三大行动计划。人大党员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思想,扎实推进环境保护突出问题整改,推动督察整改工作有效落实、突出环境问题有效解决、环保重点任务有效推进。

会议强调,曾翙翔、刘扬彧同志是我省脱贫攻坚和抢险救灾一线涌现出来的杰出代表,是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先进典型。他们以生命诠释忠诚,以行动书写担当,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模范践行者。机关党员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曾翙翔、刘扬彧先进精神,坚持真学真做,把学习先进典型落实到实际行动中,体现在工作成效上。树立榜样意识,向榜样看齐,立足岗位、扎实开展本职工作。

DSC_026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