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会议 / 人民代表大会
朔里镇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浏览次数:21752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9-25

9月18日,朔里镇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微信图片_20180918200204朔里镇人大会.jpg

会议听取和审议镇人民政府镇长杭春庆所作的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镇人大主席李光存所作的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朔里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团结带领全镇人民,紧紧围绕市委“中国碳谷·绿金淮北”和区委“1321”发展战略部署,统筹兼顾,突出重点,攻坚克难,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全镇经济社会保持平稳较快发展的良好态势。镇人大主席团紧紧围绕全镇经济社会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依法履职,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权,较好地发挥了地方权利机关的作用。

会议明确了下一阶段朔里镇经济社会发展主要任务。指出,实现这些目标任务,需要全镇上下的共同努力,希望各位代表和与会同志按照会议的部署和要求,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开拓创新,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镇党委书记王忠锦在闭幕大会上讲话,他指出,当前,正值朔里经济社会大发展、大建设的关键时期,朔西湖开发建设、棚户区改造、全国重点镇、省级特色小镇等机遇叠加,推进城镇建设、招商引资、扶贫攻坚、环境治理、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等重点工作。要对照目标任务,做好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全年既定目标,推动全镇经济社会跨越发展。全镇人民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在区委、区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埋头苦干,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美好朔里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