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会议 / 人民代表大会
杜集区段园镇召开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浏览次数:22884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9-25

9月20日上午,段园镇召开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DSC_7005段园镇.JPG

DSC_7037段园镇.JPG

DSC_7029.JPG

出席会议的有正式代表60名,列席会议的有非代表的镇党政领导、非代表的镇副主任科员及部分工作人员、非代表的村书记和村主任。

本次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镇政府2018年上半年工作报告、镇人大主席团2018年上半年工作报告、段园镇总体规划(2008-2030)动态维护情况说明的报告。

会议充分肯定了2018年上半年镇政府、镇人大取得的成绩,会议认为报告总结过去工作实事求是,部署2018年下半年工作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措施有力。体现了新时代发展特征,符合上级精神,切合段园实际。

会议强调,要继续围绕“打造皖北经济强镇,建设幸福美好段园”的总体目标,真抓实干,开拓创新,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

会议号召镇人民政府要在镇党委的领导下,自觉接受镇人大的监督,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主动适应新常态,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建设幸福美好段园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