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区人大矿山集街道工委组织代表接待群众
浏览次数:2308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9-04

9月3日上午,杜集区人大矿山集街道工委按计划组织部分代表在朱庄社区开展接待群众活动,与群众面对面交流,了解社情民意,收集群众意见建议,切实为选民解难题、办实事。

朱庄社区综合服务大厅内,聚集了前来反映问题的群众。反映较集中的,是前段时间暴雨导致内涝,给群众造成生活与出行不便和财产损失。有群众提出,能否由社区入户调查,对受灾情况统一登记后给予补偿。代表们在收集意见后立即与朱庄社区负责同志取得联系,并形成交办资料交于街道人大工委,由具体负责部门和社区对接,寻求解决办法。参与此次接待的代表将持续监督责任部门尽快形成反馈意见,给群众一个满意的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