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杜集区朔里镇人大组织开展代表接待日活动
浏览次数:2403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9-04

图片1.png

9月3日上午,杜集区朔里镇人大组织人大代表在11个村居人大代表工作室开展了人大代表集中接待选民日活动。30名人大代表参加接待活动,与辖区居民面对面交流,倾听民情民意。此次活动共接待选民代表40余人。

接待活动现场气氛融洽,选民们积极踊跃地畅所欲言。选民主要集中反映了朔里镇棚户区改造拆迁户什么时候能上房、洪灾后生活保障问题、洪灾后水污染问题、朔里街车辆乱停乱放,影响周边居民出行、小区树木能否定期修剪等方面的问题。对于选民现场提出的各类问题,代表们热情、耐心地倾听,认真的作好记录并及时作出解答,部分不能现场处理问题,经镇人大办整理汇总后交给镇有关职能部门协调解决,并将跟踪协调进展动态,及时向选民通报,努力做到使选民满意。经梳理,本次接待日活动共收集到涉及民生民计、环境污染、车辆停放等方面的建议和意见11件。

通过此次活动,选民们希望代表们能经常开展接待选民活动,倾听选民的心声。代表们表示以后会增加与选民见面的频率,加强人大代表与选民之间的联系与沟通,充分履行代表职责,为选民排忧解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