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镇街人大
杜集区人大高岳街道工委组织代表视察学校工作
浏览次数:2162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9-03

金秋九月,金风送爽。在新学期开学伊始,杜集区人大高岳街道工委组织人大代表张平丽、蒋迎秋等人深入到辖区内各中小学开展新学期视察工作。代表们先后来到开渠中学、第八实验高级中学、六矿小学等学校。现场查看了各学校的收费情况、教育教学设施及办学环境、食堂操作间、住宿条件、校园环境卫生等方面工作,并仔细询问了各中小学开学前各项工作的准备情况。代表们对学校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的完成情况、校园环境卫生的干净整洁予以充分肯定,建议各校一要加强学校食品安全,为学生安全用餐和卫生用餐提供保障;二要做好常规教育教学管理工作,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三要加强学校安全管理,规范收费行为,杜绝任何形式的乱收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