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镇街人大
杜集区石台镇人大调研《工会法》贯彻 实施情况
浏览次数:12647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8-20

8月16日上午,石台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市、区、镇三级人大代表对《工会法》贯彻实施情况进行专题调研。调研组一行到淮北新威纺织制衣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走访查看,详细了解《工会法》的贯彻实施、工会的组织建设、维权机制建设等情况。

IMG_7721.JPG

IMG_7684.JPG

随后召开了座谈会,并听取镇工会有关工作情况汇报, 调研组对镇工会和相关部门认真贯彻实施《工会法》,加强工会组织建设、发挥工会职能作用、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开展困难职工救助和金秋助学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就今后要进一步加大对《工会法》的宣传贯彻力度,拓展工作思路,强化组织建设,狠抓活动开展,进一步提高工会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