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镇街人大
杜集区石台镇人大召开评议部门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2792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8-20

为进一步增强人大监督实效,提升政府职能部门的工作水平,8月16日上午,石台镇人大召开评议政府部门工作会议,对该镇司法所、招商办、财政所、扶贫办等10个部门进行工作评议活动,镇辖区内市、区、镇三级人大代表及镇直属部门负责人共计26人参加评议。   

IMG_7560.JPG

IMG_7593.JPG 

评议会上,十个部门分别就今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任务、亮点工作、存在问题及困难、下一步打算等进行了汇报,接受代表们的监督和评议。镇人大代表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座谈讨论等方式了解我镇多个部门工作进展情况并提出具体建议。随后采取不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书面测评。    此次评议更好地促进了人大代表履职,充分发挥了人大代表的监督作用,将进一步激励政府部门提高工作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