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杜集区十届人大常委会开展集中调研 活动
浏览次数:2862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3-31

 

3月21日至22日,区十届人大常委会组织有关人员组成调研组,对杜集区科技创新、学前教育、重大项目建设及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集中调研。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振、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峰参加集中调研活动。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科技创新项目和政府投资重大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视察公办及公办民营幼儿园,督查了安全生产隐患治理。认真听取了区科技创新、学前教育、重大项目建设及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在肯定区政府科技创新、学前教育、重大项目建设及安全生产工作取得成绩的同时,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要求,区政府紧紧围绕服务转型崛起、推进产业升级,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不断提高全区综合科技创新实力;强化隐患排查,提高城乡学前教育质量,全面促进学前教育事业均衡协调发展;强化重点项目调度,严格落实四督四保,确保项目早竣工、早达产、早见效;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从源头上最大限度地预防和消除安全生产事故,提高全社会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