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人大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
浏览次数:2451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3-27

DSC_3108.JPGDSC_3115.JPG

3月26日下午,杜集区段园镇大庄选区召开了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杜集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候选人周无事作为区十届人大代表候选人到会与选民见面。大庄选区55位选民代表参会。

会上,区人大副主任王振向与会人员宣读了人大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的相关制度和办法,并介绍了大庄选区提名推荐、讨论协商确定人大代表候选人的情况。随后,周无事向选民作了自我介绍,并向选民作了四项承诺,表示如果当选为人大代表,将立足杜集实际,紧扣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焦点问题进言献策,不负选民厚望认真履行好代表职责。在选民提问环节,周无事对群众关心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诚恳真挚的发言赢得了阵阵热烈掌声。

此次见面会,进一步增进了选民对人大代表候选人的了解,为选举圆满成功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