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石台镇人大代表“望闻问切”推进棚改项目建设
浏览次数:2330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1-09

近日,杜集区石台镇人大代表视察该镇棚改项目建设,通过“望闻问切”推进项目建设工作,保障项目建设质量。

“望”,即代表深入棚改区改造(和谐新家园项目)现场实地查看,看施工材料是否符合合同标准、看施工是否严格按照设计图纸进行、看监理单位是否监理到位。通过看,查找施工问题。

“闻”,即代表参加棚改项目建设进度会,听取施工方、监理单位等所作的工作情况和进度报告,全面了解棚改项目推进情况和存在的问题。

“问”,即代表深入相关村居,走访棚改受益群众,问他们对项目进度、质量和效果的满意程度,还存在哪些问题和不足,有何建议意见,详细记录并归类逐条梳理。

“切”,即代表把梳理归纳的问题、意见建议向镇人大汇总,镇人大及时向镇政府交办,并全程跟踪督办问题整改,督促施工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