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镇街人大
区人大矿山集街道工委:安全生产不容松懈
浏览次数:2566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1-09

 

过去的一年里,杜集区人大矿山集街道工委始终紧盯安全生产工作,强抓视察调研,积极建言献策,助力矿山集街道安全生产工作有序推进,较好的完成了上级下达的各项任务。进入新的一年,矿山集人大工委仍对安全生产保持高度关注,要求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以毫不松懈的精神状态,为今年的安全生产工作开好头。

在矿山集办事处工作调度会上,街道人大工委主任王瑞智做出三点要求:一要强化安全监管不松懈。办事处安监站、城建所、征收办、经计委等安委会相关职能部门要强化对各自职责范围内的安全监管,必要时开展联合检查,要求各单位严格执行生产和施工安全标准,定期对各类生产设备进行检查、维护、更新与保养,打造规范化的施工环境,,以强力监管和严格要求推动企业和工地加强落实安全生产;二是要强化安全教育不松懈。要抓好易产生精神松懈的关键时期,加强各企业、工地、单位负责人和工作人员的安全生产责任意识教育,不容出现侥幸和懈怠心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严格的工作制度,确保排除各类安全隐患;三是要强化安全考核不松懈。要严格执行办事处安委会各项工作任务目标考核,明确考核内容、考核方式和考核标准,确保岁末年初和极端天气安全生产不出差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