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朔里镇人大学习贯彻区十届人大二次 会议精神
浏览次数:2564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1-09

 

 

为贯彻落实好区十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自区人代会闭幕后,朔里镇人大高度重视,组织全镇领导干部及辖区内所有参会的区人大代表召开专题会议,就宣传和贯彻落实人代会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选区选举产生的区人大代表深入群众,宣传人代会会议精神,并充分利用村组及单位召开各类会议的时机,学习传达区人代会审议通过的报告、决议和决定。全镇领导干部要组织本部门人员认真学习区人代会精神,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工作部署,认真谋划当前和下一步工作,把报告中的任务一项一项落实到位。

目前,全镇上下在紧锣密鼓地推动各项工作的同时,把区十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也进行了不折不扣的学习和落实,将人代会精神贯穿到当前及今后工作的始终,让人代会精神不仅深入人心,更能很好地指引各项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