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杜集区十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八次会议
浏览次数:12496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12-15

 

IMG_4147.JPGIMG_4205.JPGIMG_4222.JPG       12月15日下午,杜集区十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八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振、刘颖、张永彬、刘峰出席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区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和委员任命事项,新任命人员接受任命书并举行了郑重的宪法宣誓仪式。

王建辉强调,杜集区在全市率先成立监察委员会,是以实际行动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需要,是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决策部署的需要,是党和全区人民对区监察委员会的充分信任,是全区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希望新任职同志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五个纯粹”,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在新的岗位上创造新业绩。

李士军表示,区监察委员会将不辜负区委和全区人民的期望和重托,恪尽职守,认真履职,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加快实施“1321”发展战略,建设新时代美好杜集作出新贡献。

区委常委、副区长谢谢,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员会主任李士军,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圣臣,区政协副主席王可,区法院院长王天江,区检察院检察长魏毅标,各镇(街道)人大主要负责人及部分区人大代表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