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杜集区人大常委会领导莅临石台镇指导人大工作
浏览次数:1994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5-08

 

为实地察看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晓武提出的“2121”工程贯彻落实情况,5月5日上午,杜集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振、区人大代表联络室组长黄正浩等一行来到石台镇指导人大软件和硬件工作。石台镇人大主席岳宝侠,人大副主席徐飞陪同检查。

检查中,王振首先从硬件方面指出石台镇人大建设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在镇人大第一代表小组的建设,做到了活动室建设的“六有”标准,确保代表活动开展有场地有设施,有保障。同时,要加大镇人大第二代表小组(刘庄代表小组)硬件方面的建设,保证各个代表小组活动有序开展,真正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随后,黄正浩对软件工作进行了详细地指导,他提出要加大软件资料的整理和收集,做实做细每项代表工作。要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强化代表与人民群众的联系,将石台镇人大工作做出自己的特色,敢于创新,善于创新。

岳宝侠表示,将严格按照上级人大常委会工作要求,扎实开展人大各项工作,确保2017年石台镇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