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杜集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全区“镇人大建设年”活动 落实情况调度会
浏览次数:1755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5-10

 IMG_2217.JPG

5月10日上午,杜集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全区镇人大建设年活动落实情况调度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建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振主持会议。

会上,各镇(街道)人大负责同志汇报了建设年活动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打算,区人大代表联络室负责同志通报了近期对各镇(街道)人大建设年活动督查情况,并对镇(街道)代表活动室硬件、软件资料建设提出了详细要求。

王建辉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镇(街道)代表活动室建设取得的成效,指出了活动室建设存在进展不平衡、软件资料建设质量不高等问题。要求各镇(街道)人大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要把建设年活动列入镇(街道)人大(工委)工作的重要议事日程,按照标准要求统筹抓实抓好;要细化工作措施。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5月31日前代表活动室建设全部达标;要围绕中心,精准发力。找准人大工作与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的结合点,以调研视察、执法检查、部门评议等方式,全力推动中心工作开展,以人大工作的实际为加快转型崛起,建设美好杜集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