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政府 杜集区人大 杜集区政协 杜集区纪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杜集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学习会 议
浏览次数:1902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5-08

 

IMG_2201.JPG

5月8日上午,杜集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学习会议,贯彻学习市、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精神,区人大常委会全体机关人员参加会议。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振传达了全市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主要精神。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建辉带领全体机关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共杜集区委办公室《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意见》和《关于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开展“讲政治、重规矩、勇担责、作表率、促崛起”专题教育的方案》,并就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王建辉强调,人大机关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坚持在“学”上深化拓展,坚持在“坐”上聚力用劲,坚持在“改”上持续用力,坚持在“融”上狠下功夫,坚持在“建”上加大力度,坚持在“促”上彰显实效,认真细化实施方案,精心组织实施,以强烈的责任意识开展好“讲政治、重规矩、勇担责、作表率、促崛起”专题教育,为加快转型崛起,建设美好杜集做出应有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